环保作品展报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1-21   浏览次数:62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进同学们对保护境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倡学生热爱环保、变废为宝,使大学生在生活中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起爱护环境的责任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环保校园的建设。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14年11月21日—24日在公共艺术学院教学楼二楼大厅举行环保作品展。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领导有校团委老师郭梓睿老师,城建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琰老师,建筑与规划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珊珊老师,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喜希老师,公共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仵云锐老师,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春雨老师以及各个分院青协会长。
        中午12时许,由校青联志愿者联合会主席于婷当任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介绍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接着,各位领导及青协会长参观各分院上交的环保作品并打分,各分院的作品真是五花八门,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解说员们说的头头是道;参观完毕,领导们在留言板上留言,说出自己对环保的理解与希望,青协会长们则在作品板上写下自己的寄语和支持的作品;最后,观众们自由参观这次展出的作品,并在环保作品展板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
        通过这次活动大多数同学明白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那些废弃之物得到再次利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同学们的自身修养,以及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