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艾滋病电影活动报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55
 
        为了让人们都知道艾滋病在全球范围内是能够加以控制和预防的;让大家都知道,防止艾滋病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和理解;希望大家支持各自国家制定的防治艾滋病的规划,唤起全球人民共同行动起来支持这方面的工作。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14年12月2日在环艺报告厅举办了观看艾滋病电影的活动。
        12月2号傍晚,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公共艺术学院报告厅举办了观看艾滋病电影的活动,首先,观看电影的同学们入场就坐,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席宣布电影开始,大家都安静的观看,影片中男主角虽然得了艾滋病,但是女主角却不曾看不起他,而是很努力地开导他,帮助他。电影中也不缺乏喜剧色彩,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通过观看这次电影,让大家了解到了艾滋病虽然可怕,但是只要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那么这样就能够很好的预防,并且艾滋病艾滋病在全球范围内是能够加以控制和预防的。让我们用行动,关爱他们,一起向“零”艾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