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 愿在 我们同在——与柏合爱心联盟活动总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09   浏览次数:49
 
        2014年已经过去,回想14年志愿服务的种种,感慨颇深,尤其是与柏合爱心联盟等志愿服务组织的合作,更是加深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去年的4月13日,为了净化环境,减少污染,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长春市园林绿化局、柏合爱心联盟以及其他高校志愿者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净化环境美化心灵”的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7点,我校志愿者准时从学校出发,到达指定地点时,柏合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也正好到达,负责人与柏合爱心联盟的负责人进行热情的沟通后,志愿者们相互问候,之后志愿者们排队站好,认真听了工作人员讲述的植树时应注意的事项,随后,志愿者们拿着分配好工具,向事先做好标记的地方,劳动起来。之后因为有一批树苗未到的原因,与长春市园林绿化局、柏合爱心联盟志愿者商量后决定中午留在植树的地方,三点的时候树苗还是没有到,因为学校距离的原因,我校的志愿者先行返回,剩下的柏合爱心联盟等其他组织志愿者继续留下参与植树活动。志愿者与柏合爱心联盟、其他高校志愿者相互道别合影,并相约下次的合作。
        通过与柏合公益组织长期合作,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志愿友谊,2015年1月,柏合爱心公益组织更是赠与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爱心学校”的称号。对于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我们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的肯定。
        志愿服务需要的是一份永不言累的精神,在这些活动中,我们深刻的体会到,各大志愿活动组织应当紧密的联系起来,共同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身,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汇报社会,当然,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应当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的每一项活动中,互相帮助,共同为志愿服务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