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不挡大爱心——南关区东风社区义捐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6   浏览次数:54
 
        为了进一步营造爱心传递,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和志愿者的综合素质,也为了让各类闲置的物品发挥更大的作用和效益,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所以2015年月15号我校志愿者们前往南关区东风社区和巾帼志愿团和第五十七中学的志愿者们一起为社区的低保户们进行义捐活动。
        志愿者们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南关区东风社区与其他志愿者会和。首先,志愿者们将捐赠的物品进行有规律的整理和摆放,向社区的社员了解到要向他们积极地推荐那些物品。时间一到,在社区社长的一声令下,义捐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也分别站到各自的位置,积极的投入到工作中去。虽然志愿者们被寒风的瑟瑟发抖,但他们脸上依旧是开心的笑容,我相信,他们虽然身上很冷,但心里一定是暖阳阳的。志愿者中,有一个五六岁的小姑娘,她也和大家一起坚持到了最后,人们都为她感到骄傲,纷纷与她合影。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都积极地为大爷大妈和小朋友们积极地介绍那些物品,为他们挑选适合他们的东西。小朋友们也将他们自己画的画和写的作文送给志愿者们作为感谢。也将剩下的物品,桌子和条幅进行整理。最后,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义捐活动,不仅提高了那些平时闲置物品的利用价值,也使孩子们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其次,如果你有想要做慈善的心,那么什么都不会阻挡你前行的脚步,不是环境,不是物质,不是其他人的闲言碎语,不是客观原因的牵扯阻挠。只要有信念,那便无所畏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