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团委书记例会(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8-19   浏览次数:3
 
一、参加人员;
       书记:          刘志伟
       团委干事:      王丹童     郭梓睿   
       管理学院:      王春雨
       公共艺术学院: 仵云锐
       土木工程学院: 夏凡
       电气信息学院: 史春涛
       交通学院:      张喜希
       建筑与规划学院:刘珊珊
       城建学院:      刘琰
二、会议内容;
       1、2011级毕业生“三赠一净”情况赠言册,交通、土木已交,赠送学习用具,生活用品数量及流向,开展活动情况,这周五之前上交。
       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已经按照假前上报的申请表进行的,在九月份之前上交总结一份,优秀团队总结(几个团队几个总结)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照片,视频。
       3、第三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评选的相关事宜,要求各学院团委至少报送一篇,按照格式,9月15日前,电子档和纸质版一并报送,电子档发送到至1506501514@qq.com
       4、第二届书法教师和高校学生正书书法大赛,分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硬笔和毛笔另种类别,楷书,行楷,隶书三种,不超过四尺,竖式为宜,硬笔用A4纸,9月5日前报送。
       5、29.30日迎新,各学院选送节目在图书馆前表演,统计表稍后传群共享,迎新期间要统一安排,不允许学生干部出现不礼貌行为,语言,不允许搭车收费。
       6、22.23补考,要强调考风考纪,不允许学生干部带头违纪作弊。
 
 
共青团长春建筑学院委员会
   2015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