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2015年毕业晚会计划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105
(意见初稿)
 
       一,指导思想:
       以长春建筑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的意见与建议决定,关于毕业晚会的模式与理念,追求“建筑”的文化内涵,主题鲜明,节目新颖,力求毕业晚会的煽情与追忆。
       二,晚会主题:
       拟定“似水流年——年华的追忆未来的憧憬——毕业生晚会”
       三,晚会意义:
       长春学院学院将送走第一届毕业生,进入社会工作或者继续深造。全校组织将举办毕业生告别晚会,师生共聚一堂,以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共同勾画精彩的毕业诗章,给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台晚会的主题是“似水流年--年华的追忆 未来的憧憬”。记录着学生青春的历程,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这是一个个心情的延续,是一个又一个情感的升华,让我们在这里,看到一个真实的我,看到一个真实的你,看到一个真实的我们……让毕业生回顾这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让在校的学生能够更加珍惜学习时光。
       四,节目形式:
       今年的节目形式与往年大致不同,今年力求扣主题,深刻了解今年毕业晚会主题模式,主要展现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感悟,伤感才是主旋律应该让所有人痛哭流涕 不然 将后悔终生!这样的机会 人生只有一次…
       全校所有院系共同参加,内容:收集毕业生特色照片制作开场DV,歌曲、民族舞蹈、现代舞蹈、原创歌曲,小品、相声、话剧、器乐表演,魔术,时装表演等
       1、舞蹈,以民族舞和古典舞为主
       2、乐队,校园歌曲,追忆和畅想激励为主题歌曲。
       3、歌曲串烧,《同桌的你》,《青春》水木年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白衣飘飘的年代》,《似水流年》李建,《心愿》,《青春纪念册》等。
       4、相声,原唱相声,体现大学生活(此节目形式待定)
       5、话剧,完美的背景音乐配合无声的肢体体现长春建筑学院学生的四年经历。
       6、原创歌曲,体现大学生活(此节目形式待定)
       7、器乐表现,
       8、诗词朗诵、关于校园生活与未来畅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