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与爱同行”活动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107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活动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引导我校师生服务他人、奉献社会。201935日中午1145分,校团委在土木报告厅举行了“学习雷锋•与爱同行”活动月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大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一平、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野、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王福、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观看由校团委制作的《雷锋精神伴我行》视频,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各项品牌志愿服务活动。

      第二项由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老师宣读《“学习雷锋与爱同行”活动月》实施方案,很好的激发了在校大学生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

      第三项由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徐家兴代表志愿者讲话: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参与到为人民服务中来,让志愿之花开遍校内外每一个角落,是我们每一名志愿者的追求。

第四项,校团委书记刘珊珊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新形势下开展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踏实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和“爱国、敬业、诚信、有爱”的价值取向。

大会第五项,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唐姝竹宣读倡议书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用心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践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会第六项,在学生代表孙志伟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互帮互助,共建美丽校园、和谐社会。

大会最后一项,由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及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为各院团委书记授旗。

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的举行从思想和行动上引领广大学生不忘初心,将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并更好的传承下去。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