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初春,与爱同行” 长春建筑学院于爱国小学进行志愿服务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96



“情暖初春,与爱同行”

长春建筑学院于爱国小学进行志愿服务


   长春建筑学院校团委自201935日启动“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主题活动月以来,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各学院依据自身特色,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观看《离开雷锋的日子》等影片,开展《我与雷锋零距离》主题班会,慰问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等好人好事的宣讲活动等等,将雷锋精神真正做到深入人心。 

   着更好的宣扬雷锋精神,将“奉献、有爱、团结、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更好的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长春建筑学院国旗护卫队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城建学院、交通学院、公共艺术学院的极光青年志愿者分会的50余名志愿者于11日来到双阳区爱国村爱国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首先,由国旗护卫队执行队长李润泽主持升旗仪式。孩子们面向国旗并奏唱国歌,随后,队长李润泽进行国旗下发言。升旗仪式结束后,队员们赠予全体老师国旗胸章作为纪念。

      所有志愿者们则分别与各年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课堂充满欢乐,我们的教学受到小朋友的一致欢迎

     

     阳春三月,你我化成春风,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行动仍在继续,让“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校园内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