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诚实守信,共创消费和谐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报道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03

倡导诚实守信,共创消费和谐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报道

 

     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提高大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2019315日,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一、二食堂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上午1130分,一部分志愿者来到场地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为了更好地达到宣传的目的,志愿者们设立了一系列的有奖竞答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中午12时,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积极的向路过的同学们宣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内容。同学们被有趣的活动吸引,纷纷来到宣传棚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仔细地引导同学们进行答题。活动圆满结束后,同学们了解了消费者应有的权利,并表示今后会用正确的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大学生们的对消费者权益的认识,更提高了大家的维权意识,学会了用正确的方法去维护自身权益。同时,积极引导消费者合理消费,倡导文明、科学、绿色、低碳消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