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年华,愿你筑梦于此 ​ ——校青年第一次全委会报道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58



青春年华,愿你筑梦于此

 ——校青年第一次全委会报道        

 

2018126日,长春建筑学院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电气402教室召开第一次大例会。主席徐家兴、副主席燕昕钰、石康、孙志伟,秘书长杨梦雨、策划部部长方瑜婕、外联部部长刘飞、组织部部长周旭瀛、网络信息部部长卢俊宇、文体部部长翁明清、宣传部部长董慧等2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午5时,大会准时开始。主席徐家兴对新加入的志愿者们表示欢迎。随后主席就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在青联得到提升,尽己所能,团结一心,将青联建设的更好。主席团的成员依次上台发表讲话,他们勉励志愿者们用自身实际行动,去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随后,各部部长向志愿者们介绍其部门职能,让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各部门,以便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外联部部长刘飞以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希望志愿者们能够坚持初心,砥砺前行。最后,在主席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进行宣誓,立志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积极贯彻落实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弘扬了志愿精神,指明了青联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规范志愿服务组织建设、优化志愿服务基地管理、提升志愿服务项目水平等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