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寻访活动中喜创佳绩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316

我校在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寻访活动中喜创佳绩


20196月,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开展了2019年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寻访活动。经个人报名、基层团委审核、学校团委组织申报,吉林省“十佳百优大学生”寻访活动评委会评选、公示等环节,最终我校文化创意产业学院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牟思诺、电气信息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潘啸荣获2019年“吉林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牟思诺,女,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学习委员,中共党员。曾获优秀学生干部、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三好学生、“长建学习”之星等荣誉称号,获得校内一等奖学金,吉林省大学生就业能力拓展训练第311期优秀学员,校内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三等奖、第九届党团校史知识竞赛优秀团队奖。

潘啸,,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电气信息学院社团联合会会长,中共党员。多次荣获长春建筑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长期利用课余时间前往伪满皇宫博物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吉林省伪满皇宫博物院优秀志愿者;在吉林省伪满皇宫博物院主办的“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公祭活动中,代表志愿者发言,新华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201812月代表伪满皇宫博物院参加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全国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是参加此次活动的唯一在校大学生代表;同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多年来,我校始终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开放办学,面向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学校始终坚持以培养创新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因材施教、张扬个性、培养专长,不断提高学生创新素质和实践能力。毕业生在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创业精神、适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精神等方面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在社会上逐渐形成了下得去、用得上、信得过、干得好的新长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