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护航,从心开始——支教活动报道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536

天使护航,从心开始

                                                               ——支教活动报道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新学年的支教路上,我们重新起航!2019824日,长春建筑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天使护航”一对一支教于幸福社区和湾畔社区展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 

上午8,凉爽的秋风裹挟着、簇拥着志愿者们来到了支教集合的地点,在了解各个孩子的性格特点后,13名志愿者们合理分组,分别前往孩子的家中。本次支教的主要内容是引导孩子适应新年级的生活,带着孩子们了解、预习新书本,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在两个小时的时间中,志愿者绘声绘色,通过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比喻、通过一幅幅可爱的简笔画,将原本枯燥无味的预习工作变得津津有味。志愿者们和孩子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徜徉。一晃儿,两小时就过去了。志愿者和孩们在依依不舍地道别之后,志愿者也返回了学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初心。

    支教,承载的是大学生的奉献之心,托起的是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在未来的支教活动中,校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一定会争取做得更好,带给孩子们更多的快乐。支教路上,我们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