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举办“2019级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329

长春建筑学院举办

 “2019级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92日下午1430分,长春建筑学院“2019级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大会”于我校体育场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贵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董存瑞部队王闯上尉;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保卫处处长杨威;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田野以及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20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和董存瑞部队参训指战员。我校2019级新生共计3600余人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主持。

大会伊始迎国旗,由我校国旗护卫队将国旗迎至升旗台;第二项升国旗奏唱国歌;第三项由王浩强同志宣读《关于2019级学生军训团及其领导机构组成人员的通知》;第四项由军训团团长王闯上尉向各营授旗;第五项由军训团五营营长李昕都教官代表发言并承诺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队列的训练之中,以严谨的作风投入到内务整理的之中,确保军训达到预期效果,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第六项由2019级新生代表尹瀚葳同学上台发言并做出如下承诺:军训是大学第一课,正确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军训;第七项由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贵海进行军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中,努力学习和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国防意识和集体观念,磨练意志品格,提高适应能力,并把军训中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真正做到军训一次,受益一生。最后,他期待同学们能够接受挑战,圆满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献礼国庆70周年,并预祝此次军训能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由军训团四营营长李洪玉教官带领全体2019级参训学生宣誓。

青春为证,军训因你而“燃”。相信同学们必将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挑战,用实际行动交出大学生涯中第一份满意的答卷。崭新的大学生活由军训开始,美好的蓝图从今天开始描绘,所有的辛劳为了铸就明日的勋章,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