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四月,义诊暖人心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12

温情四月,义诊暖人心


为提倡全民健康,加强居民健康知识。2019413日,吉林大药房联合长春建筑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吉林外国语大学、长春光华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农业大学,共5个高校顺利进行了义诊服务活动。

上午9305个高校的志愿者们以及主办方工作人员们在长春站南北通道门口集合。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今天的主要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接着,由工作人员带领各高校志愿团队,前往长春站南出站口处。上午10,义诊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为大家带来舞蹈,在络绎不绝的长春站,吸引了许多旅客、路人驻足观看。紧接着,便是长春光华学院带来的歌曲串烧、吉林农业大学带来的歌曲与舞蹈、长春建筑学院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合唱歌曲《大鱼》。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幕式在吉林外国语大学带来的舞蹈下,圆满帷幕。最后志愿者们在长春站合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义诊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向社会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