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萦绕送清凉,落笔无声献爱心 ——支教活动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08

书香萦绕送清凉落笔无声献爱心

                                                                                ——支教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教育现代化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1961日,校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6名志愿者,前往学校对面湾畔小区和幸福小区学生的家中,开展天使护航“一对一”支教活动。

酷暑热浪也难以阻挡志愿者们对支教的热情。上午8时,志愿者们到达了支教地点。按照事先的分组,志愿者们前往4位孩子的家中,对小学生们开展了期末考试考前辅导。辅导中,志愿者们发挥创造性思维,将枯燥无味的单一讲解变成了趣味满满的“知识探险”,让孩子们乐在其中,轻松愉悦的复习了以前的知识。面对孩子们的积极提为认真贯彻落实问,志愿者们都细心地进行解答。此次支教中,孩子们积极努力的表现,让每一名志愿者都倍感欣慰。同时,此次活动也提高了孩子们应对期末考试的信心。这一切让我们看到支教服务项目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努力并没有付之东流。上午11时,支教活动就这样在融洽的学习氛围中结束了,家长和孩子们都对志愿者们的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

长期以来,校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支教服务项目的建设与发展放在工作的首位,时刻紧跟时代教育政策的步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无数校青协人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支教志愿服务项目能够长远发展,成为我校品牌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