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示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47

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风采展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吉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关工委、省学联共同开展了吉林省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

2019713日,长春建筑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奔赴靖宇县开展红色精神传承主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实践团成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为了信仰,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毅然而然地选择了无产阶级革命,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染红了五星红旗。作为当代的中国青年,同学们将继承抗联优秀思想精髓,坚定信念,胸怀理想。用心牢记党的重托,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