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行·筑梦之旅(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314

红色旅游行·筑梦之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革命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亲身参与中增强实践能力、树立家国情怀, 我校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带领8名学生代表参加为期五天的2019 年全省高校大学生“红色旅游行・筑梦之旅”动。       

2019916日,集体前往辉南县,拜谒金川革命烈士墓陵园,县委党校老师现场主持仪式,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为我们详细讲解墓陵园的由来及抗联烈士的英勇事迹。亦讲述了曹亚范将军短暂英勇的一生,在同学们庄重的三鞠躬后,结束了拜谒。

下午1530分,在酒店会议室,中共通化市委党校王莹老师以“弘扬靖宇精神,担当先锋使命”为题,为我们讲解了革命英雄杨靖宇将军光辉壮烈的一生、以及杨靖宇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其精神的时代价值,让在座的每一位听众都受益匪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