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能量,公益新榜样 第三季公益《好人帮--更胜“益”筹》pk赛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109

青春新能量,公益新榜样

第三季公益《好人帮--更胜“益”筹》pk


为鼓励广大优秀青年志愿者坚持同祖国同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志愿精神在全社会里蔚然成风。11213时,我校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由吉林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好人帮》、1038好人帮大学生志愿者联盟、长春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季《好人帮--更胜“益”筹》公益pk赛。全省10余所高校、数家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公益组织青年志愿者代表汇聚一堂。

在“公益青年说”环节中,我校志愿者通过视频介绍,展示出公益项目《“义帮一”募捐》志愿服务的前期准备及其发展过程,折射出当代大学生风采以及我校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前进的道路。在精彩的PK赛之余,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为现场参赛选手及观众带来动听的歌曲串烧环节。

比赛的最后我校校团委书记刘珊珊,武装部部长王丹童,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在此次公益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老师”,我校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 “优秀志愿者组织”的称号。

通过此次比赛,使志愿服务精神以多种多样的形式走向社会,走进校园,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为核心的志愿精神必将成为我校学子的座右铭。以志愿之名,担社会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