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路有你,辩响青春2019年吉林省“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681

移路有你,辩响青春2019年吉林省“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


2019113日上午8时整,由中共吉林省团委宣传部、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吉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吉林省青少年发展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吉林省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承办的2019年吉林省“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辩论赛鸣锣开赛。首场比赛由长春建筑学院对阵战吉林财经大学,我校辩论队成功晋级下轮角逐。本场赛事双方围绕“爱国主义教育重在氛围营造还是重在课程引导”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角逐整场比赛被紧张的气氛包围着,辩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为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

最终,我校以优异优秀成绩战胜吉林财经大学,晋级下轮。戴文杰同学在本场辩论赛中荣获“最佳辩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