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2019级“新生杯”啦啦操决赛暨“新生杯”篮球赛颁奖典礼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211

长春建筑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2019级“新生杯”啦啦操决赛暨“新生杯”篮球赛颁奖典礼


201911121730分,长春建筑学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活动之2019级“新生杯”啦啦操决赛暨“新生杯”篮球赛颁奖典礼在学校体育馆华彩绽放。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贵海;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大学生服务管理中心各处室领导;体育教学部主任、教师;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活动,评委由体育教学部教师、学生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担任,共计3000余人师生参加。

比赛现场来自各学院的十支参赛队踏着绚丽的舞步,配合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用青春的朝气感染着比赛现场。赛场上高潮迭起,引来现场观众欢呼呐喊、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新生杯”啦啦操决赛的冠军队伍为城建学院摘得;公共艺术学院和管理学院分获亚季和季军。“新生杯”篮球赛冠军为城建学院、亚军为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季军为建筑

与规划学院。由我校领导为此次新生杯啦啦操大赛及新生杯篮球赛获奖学院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向上向善”、“更高更快更强”、“超越融合共享”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增进我校体育文化建设,打造更多的体育运动平台,推动我校对体育活动的开展,营造完善的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