栉风沐雨,薪火相传——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274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

                      ——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怀揣理想与希望,承载责任与荣光。学校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于2019112817时于学校体育馆顺利召开。莅临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校团委书记刘珊珊;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健康产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斌;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校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团委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共1000余师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第20届校团委秘书长金雪婷主持。会议在气贯长虹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王浩强宣读2016级学生干部聘用决定及2017级学生干部任用决定。并为2016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随后2016级学生干部代表为2017级新任学生干部授旗,他们接过的不仅仅是组织的旗帜,更是责任与使命。之后校团委书记刘珊珊为2017级学社干部颁发聘书。

19届校团委副书记王曼发表了离任感言。对之前一年的工作进行简要回顾与总结并向新一届学生干部发出倡议,希望各位学生积极行动起来,振奋精神、永往直前、求实创新、迎接挑战。第20届校团委副书记李心语代表17级学生干部发言,她表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应深知肩上的重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在学生中起表率作用,以“明德、笃学、躬行、善建,和衷共济、追求一流”作为基本要求。

在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后,由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做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未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三点要求,做出以下展望:“正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也就是我们常说,聚是一团火,为校团委贡献出自己的热量。散是满天星,可以照亮长春建筑学院的每一个地方。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做到有组织、有纪律,在团委学生会这个集体中不断完善自我、磨练自我、提高自我。不能私己,要宽阔胸怀,周全的考虑问题,蜕掉稚嫩,逐步走向成熟。”最后会议在缓缓响起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时刻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坚决服从领导的指挥,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创建应用型一流民办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