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守望经典·声现奇迹”校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309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守望经典·声现奇迹”

校园配音大赛成功举办


20191231730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守望经典·声现奇迹”校园配音大赛在建筑与规划学院拉开帷幕。莅临现场的评委及嘉宾有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武装部部长王丹童;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播音员新闻主播、长春电影制片厂配音演员王琛;吉林省城市春晚特约主持人、城市晚报主持人、东北师范大学教师苏杭;吉林省舞蹈家协会成员李雪。以及各组织负责人、各学院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共有十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经典之声、喧宾夺主及身临其境三个环节,参赛选手通过对经典影视名作的配音惟妙惟肖,以及选手间默契的配合赢得评委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比赛中场,大学生广播站成员带来舞蹈《繁花》;特邀嘉宾吉林省人民广播电台十佳播音员新闻主播王琛带来三段经典影视剧配音,他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比赛尾声,由参赛选手共同合作的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舞台剧《风声》为此次比赛完美收官。

经过几轮比拼,最后由电气信息学院胡博获得冠军。公艺术学院刘佳媛和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杜亦婷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和表现能力,体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和综合素质,营造出更加具有新时代创新活力的校园环境,推动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