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10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系列主题活动之”音为有你 不负韶华“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圆满落下帷幕


为丰富当代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411日晚,由校大学生艺术团举办的第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土木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琦,校团委书记刘珊珊,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夏凡,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马琰,武装部部长王丹童,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出席,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学生校级组织负责人和现场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所有嘉宾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同现场几百名观众共同完成对选手的打分。

5时许,登上本次大赛决赛舞台的9位选手共同演唱了《风中少年》,震撼全场。比赛共分为两轮,在第一轮的比拼中,一号选手宋衍圻的《这个世界真的会好吗》美妙动听,孙恒帆的《红尘来去一场梦》使大家沉醉其中,三号选手王湘沂的《倒数》以及四号谢众博的《从前慢》……一首首悦耳的歌曲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他们在第二轮比赛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一组选手的《莉莉安》、二组选手的《龙卷风》、三组选手的《说谎》引得全场观众尖叫连连,而后一首《国王与乞丐》被四组选手演绎的精彩绝伦,五组选手带来的《平凡之路》展现了他们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

中场休息时间由校大学生艺术团与校大学生军乐团共同带来的器伴舞《失恋阵线联盟》。

当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艺术团舞蹈部给观众们带来了有关舞蹈的视觉盛宴Roller Coaster》,让观众放松身心眼前一亮。

本次比赛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艺术学院刘勇江获得本届冠军,公共艺术学院孙恒帆和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王湘沂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文化创意产业学院白宇威获得最佳人气奖;电气信息学院杨振华获得最佳台风奖;公共艺术学院宋衍圻和谢众博获得最佳颜值奖;管理学院王梓君和文化创意产业学院曹欣雨获得最美歌喉奖和最具力奖。现场嘉宾及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和证书。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为刘勇江同学颁奖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琦为孙恒帆同学颁奖

校团委书记刘珊珊为王湘沂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