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暨"话茧成蝶,筒领未来"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10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争做时代有为青年暨"话茧成蝶,筒领未来"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201812517时,长春建筑学院“话茧成蝶,筒领未来”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于公共艺术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华美绽放。此次比赛由长春建筑学院团委主办,校大学生广播站承办,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大学生军乐团协办。莅临此次大赛的领导兼评委有校团委书记刘珊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校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各学院分团委书记。长春财经学院、中医药大学学生代表以及各学院共700余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以饱满的激情、耀人的风采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与视觉的盛宴。比赛开始前,大屏幕播放兄弟院校为此次比赛献上的祝福。比赛由“个人秀”“声临其境”“万众瞩目”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由各选手亮声,八名风格迥异的选手,一张口便赢得了阵阵掌声。第二环节“身临其境”则多了一丝残酷的意味,第一环节排名靠前的选手可以优先选择主持命题,每位选手需在8个情景模拟中随机挑选一个演绎,俨然是对选手们主持功底的考验,本环节可谓画风秒切换,上一分钟还是战场中冷静的战地记者,下一分钟即刻化“声”《新闻联播》中严肃的主持人,配合逼真的舞台道具,再配合着选手优秀的台词功底和角色把握,将比赛再次推向高潮。比赛在艺术团带来的舞蹈“Hating Me”和万众瞩目的舞台剧《金陵十三钗》中完美落幕。

评委为选手打分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断推进着我校美育教育的蓬勃发展,通过积极营造和培育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教育层次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