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健共融,同庆百年”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29

 “残健共融,同庆百年主题文艺汇演


为庆祝第31个“全国助残日”,515日上午,长春建筑学院校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由长春市图书馆、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吉林省盲人协会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的“残健共融·同庆百年”主题文艺汇演。活动中有10余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有东北大鼓、歌曲演唱、乐器演奏、朗诵等节目,表演者用艺术呈现出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赞颂。历时几个小时的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残障人士多才多艺、积极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会场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我们志愿者的身影,在志愿者的岗位上,长建学子用自己的微笑和热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也将这种微笑一直传递下去。

长春市图书馆“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呼吁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帮扶残疾人群,尽己所能,提高残疾人的文化娱乐生活,倡导文化成果全民共享,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弱势群体,热心扶残、助残的社会主义新风尚,同时呼吁人们投入到志愿活动中,帮助更多需要关爱,需要陪伴的残障人士们,让这些残障人士得到最大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