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长建志愿者再出发(二)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75

同心战疫,长建志愿者再出发(二)


01土木工程学院

01李 奇 润姓名:李奇润专业班级:建1703政治面貌:中共党员服务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工作介绍:主要负责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工作,配合有需要的社区核酸检测时做指引维护秩序等辅助工作。

志愿者寄语:

我于2020年疫情之初自愿加入吉林省红箭救援志愿者梯队,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想起到带头作用。我想有一份该有的使命与担当,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为自己的家乡做出一点贡献,让我们一起努力为祖国加油!02白 坤 鹭姓名:白坤鹭专业班级:建1804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服务地点:吉林省双辽市工作介绍:主要负责对小区居民核酸检测信息的采集与记录。

志愿者寄语:

在本次疫情中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迅速投入到疫情志愿者工作中,在吉林省四平市双辽市新兴社区当志愿者扛起一份责任。我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待春暖花开时,人们定能安心走在街上,相互问候,繁花与共。

02公共艺术学院

01刘  明姓名:刘  明专业班级:公共艺术1901政治面貌:共青团员服务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兴农街道绅士社区工作介绍:对居民网格信息普查录入,定点执勤工作。

志愿者寄语:

大学生志愿者,这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青年学子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么的艰难,既然选择了做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就坚强的走下去。因为从选择的那一天起,我们选择的是一种责任。

02岳 飞 同姓名:岳飞同专业班级:艺术与科技1801政治面貌:共青团员服务地点: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工作介绍:核酸检测及相关的防疫工作。

志愿者寄语: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同心抗疫,星火传递,齐心协力,自强不息。作为21世纪新生代大学生,我们在祖国急需用人之际,我们理应挺身而出,我们用实际行动阐释“公益”二字,目触所觉终是少,寻味此事要躬行。

03城建学院

01王 胜 楠姓名:王胜楠班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902政治面貌:共青团员服务地点: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工作介绍:录入需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信息,帮助居民注册登记检测二维码,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志愿者寄语:

 “面对这场战争,要保持冷静理性,遵守国家发出的号召,不信谣不传谣,提高警惕。不去人流多的地方,勤洗手,公共场合戴口罩,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斗争到底。中国加油!相信我们定能共度难关!”

02于 依 洋姓名:于依洋班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801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地点:黑龙江省杜蒙县工作介绍:负责收集村民们的行程数据和帮助村民们生成核酸检测前的二维码以及测温等一系列工作。

志愿者寄语: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要有志愿活动,哪里需要我就会出现在哪里”简单质朴的一句话是用亲身行动证明出来的。每走一户都会做好防护措施深入,这个冬天用热情让人们感到了温暖。”

04管理学院01张 伊 宁姓名:张伊宁专业班级:工程管理2002工作介绍:负责全员测温信息录入以及相关防疫工作。   

志愿者寄语:

奉献并不仅仅意味着付出而不求回报,更意味着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和感召身边的。我一直相信:奉献是一切高贵灵魂的信仰。

02赵 梦 雨姓名:赵梦雨专业班级:造价1806工作介绍:2021年伊始报名了志愿者。

志愿者寄语:

在全国人民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过不了多久燕赵大地一定会恢复生机!

05交通学院
01
丁 文 博姓名:丁文博  专业班级:测绘工程1901服务地点:榆树市城郊街道健康社区工作介绍:主要进行信息录入及社区排查工作。

志愿者寄语:

一个人的价值,在于他贡献了什么,而不 在于他能得到什么;有股力量,叫做众人抬柴火焰高;有种信念,叫做让世界充满爱。
02
孙 浩 男姓名:孙浩男专业班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1903服务地点: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查干花镇赛罕塔拉社区.工作介绍:主要负责负责排查有无外来人员每天挨户进行测温上报人员隔离监管。

志愿者寄语:

众志成城战疫情,志愿服务在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齐心协力战疫情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

06建筑与规划学院
01
李 欣 悦姓名:李欣悦专业班级:园林1802政治面貌:共青团员服务地点:吉林省松原市前进街道红烛社区工作介绍:对往返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调查录入,整理管辖范围内所有需要做核酸的市民资料。

志愿者寄语:

所遇所见,她也切身体会到了防疫人员的辛苦,她庆幸自己能够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抗疫斗争做一点贡献,希望疫情能早日过去!

02王 千 一姓名:王千一专业班级:园林1802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服务地点:长春市经开区会展街道工作介绍:帮助居民进行录入基本信息。

志愿者寄语:

自疫情爆发以来,有无数医护工作者勇往直前,她会以他们为榜样,以后继续为国家的抗疫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07电气信息学院
01
杨 丽姓名:杨丽专业班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901政治面貌:共青团员服务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县武功乡移民新村工作介绍:主要负责统计人数及测温消毒。

志愿者寄语:

我认为做志愿者是实现自身的价值,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

02蔡 雅 新姓名:蔡雅新专业班级:通信工程专业1901政治面貌:共青团员服务地点:河北工作介绍:在村口设岗测量过往车辆人员体温,将结果进行登记。

志愿者寄语: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必胜的决心,我相信,待春风携来第一缕暖意,所有抗疫者安然睡去,那一定是一个不需要口罩的春天,温暖而美丽!

08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01
陈 禹 丞姓名:陈禹丞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职务:心理委员工作介绍:在长春市朝阳区永昌街道社区,负责协助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

志愿者寄语:

比起一线的医护人员,自己做的微不足道。但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积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02刘 妹姓名:刘妹专业:2018级 数字媒体艺术工作介绍: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郭庄镇磁河店村村委会 防止外来人员的进入,巡逻防疫,防止聚集。

志愿者寄语:

疫情蔓延,磨难当前,总有无数心怀信念的人贡献着自己的一份热爱,风雪中义无反顾为国人抱薪。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赞美所有坚守岗位的人。望南雁北归,青梅煮酒庆团圆。

09健康产业学院

01田 旭 江姓名:田旭江专业班级:护理1801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工作介绍:主要负责居民测温、引导社区居民填写信息等工作。

志愿者寄语:

没有一个寒冬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哪里有需要就奔向哪里,我们是青年志愿者,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

02张 宝 钰姓名:张宝钰专业班级:健管1901班学生工作介绍:主要负责协助社区卡口执勤,劝返流动车辆等工作。

志愿者寄语:

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学习志愿者身上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坚决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将爱心化为行动。

10人工智能学院
01
安 悦 齐姓名:安悦齐专业班级:大数据2001工作介绍: 负责担任疫情防控扫码员,对前来办事的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掌握其行动轨迹,为本部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志愿者寄语:

这次做志愿者服务使我收获颇多,假期过得特别充实而有意义,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内心感到特别温暖和有意义。

02冯 茁姓名:冯茁专业班级:大数据2002工作介绍: 对外来车辆进行扫码登记并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和统计。

志愿者寄语: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冬将尽,春可期,希望我们一起抵抗疫情,共渡难关。

在此向疫情防控中勇敢的长建志愿者致敬。正因为有每个“你”的努力,才有了更多值得被铭记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