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长建志愿者再出发(四)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1-30   浏览次数:76

同心战疫,长建志愿者再出发(四)


公共艺术学院

程宇婷专业班级:环境设计2004班服务地点: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大桥乡政府志愿者寄语:

希望家乡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我和你一直走在充满鲜花的道路上,为十余载的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你也和我肩并肩一起帮助家乡。

姓名:王  茜专业班级:环境设计2004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工作介绍:对社区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志愿者寄语:

不论时间怎么变,我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没有改变;不论人们怎么变,我们有爱心的精神没有改变。时间在前进,志愿者们的精神也在前进。

姓名:卢美琪班级:电1901班服务地点: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姜各庄镇郭营村工作介绍:对村口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阻止外来人员和车辆入内。志愿者寄语: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形势仍然严峻,很多人员奋战在前线,在这个牵动着所有中国人心的时刻,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我想我也应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姓名:卢韵
班级:安2001服务地点:辽宁锦州工作介绍:对外来人员进村进行测温并登记,帮助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帮助村民普及疫情防控中的安全防护措施。志愿者寄语: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这是自己应尽的责任,能够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是自己的荣幸。面对这场战争,我们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相信一定会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辽宁加油!中国加油!

管理学院

姓名:周若楠专业班级:财务管理2002班服务地点:松原市宁江区疫情防控中心工作介绍:协助医护人员登记核对居民信息及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寄语:

希望疫情尽快被消除,凛冬散尽,国泰民安!

姓名:陈子月专业班级:财务管理2002班服务地点:新疆省昌吉市奇台县三清宫社区工作介绍:负责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志愿者寄语:

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定能攻克难关,战胜病毒,请相信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走上街头,不用口罩,共享春光灿烂!

交通学院
姓名:陈振铎专业班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1803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榆树市育民乡工作介绍:对外来居民和往返人员的体温检测和人员登记,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做好每日的防疫工作的记录和宣传,返乡人员的居家隔离。每日综合整理居民信息,宣传防疫抗疫知识,提高村民的防护知识。志愿者寄语:在疫情肆虐的日子里,我们自愿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众多白衣天使和万千逆行者负重前行,为了将岁月静好的时光尽快回归。最重要的仍然是这一段路途中知识的补充、心智的磨练。最难能可贵的是,爱心与责任心相辅相成,经时间的沉淀完善了我的人格。我坚信“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繁华与共!”

姓名:李奕诺专业班级:道桥2002班李奕诺服务地点:吉林省长岭县太平山镇吴大屯村工作介绍:外来人员隔离,打卡报备,社区消毒,整理资料,通知宣传,安排核酸检测。下户调查,排查空户。志愿者寄语:愿吾辈之青春,护卫盛世之中华。有一种力量叫感动,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使命叫担当。播撒爱心,点燃希望。勇于担当,不负韶华。

建筑与规划学院

姓名:左恺晨专业班级:建筑2002班服务地点:天津市汇英苑社区工作介绍: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为社区居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认为志愿工作是很平凡的工作。每个人都是一个标兵,屹立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志愿者寄语: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构建社会和谐社会,做现代文明公民,紧紧抓住时代主题,完成伟大的历史使命。

姓名:王明哲专业班级:园林1802班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服务地点:遵化市文茂社区工作介绍:排查外地返乡人员并进行登记,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并协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十分庆幸能够加入抗疫志愿者,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寄语:

虽然很累很冷但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和不退缩。在疫情面前,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疫情无情,人心温暖,中国加油!

电气信息学院

姓名:王世博专业班级:通信工程1902班服务地点:吉林省延边州汪清县新华社区工作介绍:入户签《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等一系列工作志愿者寄语:干了这份工作,就要认真的干,真真实实的体会到了社区工作者的不容易,当遇到楼层高一点的,没有电梯,还要一步一步地去爬楼,落实每家每户,这就是社区工作者的责任,也是我应尽的义务,我为社区工作者点赞,你们都是好样的!

姓名:李际岩专业班级:信息安全专业2001班服务地点: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区七道江镇江泰社区工作介绍:统计外来返乡人员志愿者寄语: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年,成长在祖国的庇护下,当祖国面临困难时,我觉得我有责任也有义务贡献我的一份力量,我为我成为一名志愿者而感到自豪。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姓名:赵振玲专业班级:广告学2002班工作介绍:在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民字村做志愿者,我进入村民家中,了解每家成员住户,记录村民身份信息,排查村民家里是否有外来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诉村民做好防护。志愿者寄语:

在疫情防控中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用自己的优势去帮助人民,不怕辛苦,不怕困难。

姓名:王远专业班级:广告学2002班工作介绍:负责哈尔滨市五常市龙凤山镇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以及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志愿者寄语:

作为一名大学生,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应该站出来,最困难的工作,最辛苦的岗位,我们必须先上。要做到困难关头站出来,危急关头豁出去。

健康产业学院

姓名:崔颖专业班级:护理1902班学生工作介绍:主要负责测量体温、喷洒消毒药剂等工作。志愿者寄语: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志愿服务不仅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更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姓名:李佳怡专业: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工作介绍:测体温、整理秩序、负责签字登记往返人员和运用word文档打表格。志愿者寄语:

首先,作为大学生,应该自觉的履行疫情期间应尽的抗疫责任,比如积极配合防疫人员做好登记事宜,严格贯彻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的抗疫措施。

姓名:杜新宇                       

业班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02班服务地点: 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工作介绍:网格员志愿者寄语:

学生志愿者,这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青年学子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一种期待——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盼。也许在志愿服务的路途上,会遭遇很多的坎坷,也许会产生心理落差,也许角色的转变有些困难,也许对于新的工作无从下手。但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么的艰难,既然选择了做一名志愿者,就应该坚强的走下去。因为从选择的那一天起,我们就应该明白自己选择的是一种责任,就应该抱着吃苦的决心。困难从来都不应该是有志者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把困难踩在脚下,大踏步向前,你会收获一笔值得一生珍藏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