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长建志愿者再出发(八)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96

同心战疫,长建志愿者再出发(八)


人工智能学院姓名:土木工程学院姓名:张碧川专业班级:建1804班服务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蔚州镇太平庄工作介绍:负责负责电脑录入全村核酸检测的信息和卡点执勤,以及照顾孤寡老人等工作。志愿者寄语:此次新冠病毒在河北猖獗,来势汹汹,我第一时间到张家口市蔚县蔚州镇太平庄村委会报到,志愿加入“蔚罗红”志愿服务队。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河北加油,中国加油!

姓名:庞俊涛

专业班级:建1806

服务地点:浙江杭州余杭区高铁站

工作介绍:负责检查车站的各地乘客是否持有绿码和提供相对应的防疫物资。

志愿者寄语:

春节来临之际会有大量的人口流动,在此期间,防疫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我想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献出一份力量,维护家乡的平稳安定。

公共艺术学院姓名:张铮专业班级:环境设计1802班服务地点:白城市镇赉县五棵树镇树北村主要工作: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调查和人员统计登记测温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寄语: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天使,我们一起加油!

姓名:刘美琪专业班级:环境设计2003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主要工作:核酸检测及相关的防疫工作志愿者寄语:我们要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从安排,协同合作,服务社会,奉献真诚。

城建学院姓名:孙建宇专业班级:水2002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乌兰图嘎镇八大户村工作介绍:对村口进出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阻止外来人员和车辆入内。志愿者寄语: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形势仍然严峻,很多人员奋战在前线,在这个牵动着所有中国人心的时刻,我们每一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我想我也应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姓名:陈忠季专业班级:水2002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德建社区工作介绍:在集中核酸检测区中维护秩序,帮助老年人扫码登记。志愿者寄语:对于此次志愿者工作,不仅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守护家乡安全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使自己的意志和能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锻炼和提升。面对人们对志愿者工作的配合和肯定,我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祝愿祖国可以早日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共待锦华灿烂、花朵浪漫的春天!

管理学院

姓名:杨阳,工程造价1707班,中共党员

服务地点: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迎宾西街韩村

工作介绍:负责给村里的学生们免费打印学习资料,统计每次做核酸的人数。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做好宣传,呼吁居民戴好口罩,减少外出;在小区门口为进出人员量体温。

志愿者寄语:

 “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应该冲锋在前。我们青年一代共产党员,特别是当代大学生要有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应该要自觉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姓名:王志垚
专业班级:工程管理2002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松原市乾安县驰誉街道工作介绍:主要负责卡点执勤和人员登记等工作。志愿者感悟:

参与了此次活动,让我收获到了很多,我相信寒冬过后,便是春天。

交通学院

姓名:王凌新,道桥1801

服务地点:通榆县八区街道

工作介绍:疫情防控入户排查,信息录入。

志愿者寄语:

在这次的志愿者工作中,因为工作的辛苦,曾经抱怨过,因为别人的不解,曾经伤心过;但是也因为别人的肯定而开心过,因为得到的赞许而骄傲过。

姓名:郭洪坤
专业班级:道桥1901班服务地点: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海丰园社区工作介绍:排查全区核酸检测信息,在疫情检查站对外村人员进行劝返,本区人员进行登记,讲解外出流程和注意事项到等工作。志愿者寄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的岗位是平凡的,在这场持久的抗疫攻坚战中,我愿意第一时间站在最前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不断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暖暖的阳光,满满的希望,让我们进退相依,携手克难;疫情不去,我们不散;愿乌云散去,仍晴空万里。

建筑与规划学院姓名:朱志健专业班级:园林2002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梨树县船口村工作介绍:与村里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宣传,挨家挨户排查新冠肺炎接触者。志愿者寄语:

用志愿精神来诠释当代青年的初心与使命,我们就是最美大学生!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姓名:周姝彤专业班级:建筑1902班服务地点:吉林市丰满区红旗街道田园社区工作介绍:对所有来社区办理业务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等工作。除此之外辅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商户排查工作,宣传防疫知识。志愿者寄语: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你。愿一切美好都如期而至!

电气信息学院姓名:安笑言专业班级:物联网工程2001班服务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大岭镇东兴村工作介绍:负责对来往的车辆及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并且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志愿者寄语:

在这次疫情中他深深的体会到了众志成城的力量,也感受到了所有在抗疫之路上的每个人的辛苦与不易。希望疫情能在大家的努力下早日得到控制,不久的将来共享春暖花开。

姓名:荆云晨专业班级:信息安全2002班 服务地点: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文明大道街道太行路社区工作介绍:信息审查,管理台账和防疫宣传。志愿者寄语:

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家乡做力所能及的事,为社会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姓名:朱悦

专业班级:数技1901班服务地点:吉林省舒兰市七里乡珠琦村居民委员会工作介绍:封锁道口,外来人员,车辆禁止进入。志愿者寄语:

大学生志愿者,这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青年学子对国家对社会的责任,一种期待党和国家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盼。也许在志愿服务的路途上,我们会遭遇很多坎坷,但无论前方的道路有多么艰难,既然选择了做一名志愿者,就应该坚持走下去。    

姓名:鲍麒宇

专业班级:数字媒体1801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榆树市环城乡工作介绍:在社区村口对过往人群和车辆进行登记测温 和入户调查上门入户核酸检测。

志愿者寄语:志愿服务是一种生活方式 。

健康产业学院姓名:吴月含专业班级:护理1801班服务地点:松原市伯都乡河西村工作介绍: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宣传防疫知识。志愿者寄语:我对志愿者活动充满着敬畏和向往之心,我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传播爱,用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并坚信:众擎易举,抗击疫情;万众一心,祖国必胜!
姓名:许欣迪专业班级:护理1801班服务地点: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龙源社区工作介绍:信息采集、体温监测、核酸检测、防疫宣传。志愿者寄语:

做志愿者的这段时间里,我对国家和社会的行动力感到钦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在有限的生命里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价值,我为我是一名志愿者而骄傲。

李美玉 专业班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01班服务地点: 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毛都站镇工作介绍:登记人口整理并生成二维码  监督核酸检测。志愿者寄语:

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信,只要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一切打不倒我们的“疫”魔,都将使我们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