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佳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109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荣获佳


2019 9 月至 2020 12 月,按照教育部和我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工作要求,我校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强化领导、认真组织、大力宣传,并以展演活动为抓手,不断丰富课堂教学、课外活动和校园文化,综合协调推进美育教学改革,我校自接到文件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认真部署、精心筹备,在此次活动中荣获喜人佳绩。书法作品《千字文·节临》荣获国家级二等奖、艺术表演作品话剧《我的1919》荣获国家级三等奖,获省级奖项17项,并荣获吉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

学校以“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努力促进艺术教育课程教学与艺术教育实践活动的紧密结合,不断创作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结合的艺术精品,塑造求真求美、向上向善的品质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