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乡社会实践——我的家乡我守护(河南篇七)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49

面对疫情,青年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用青春的力量,将“奋斗”二字写在了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无悔,用坚守彰显青春本色。

电气信息学院—霍然开

姓名:霍然开

班级:信息安全1902

服务地点:河南省公主岭市河南街道正阳社区

工作介绍:主要负责人员扫码测温登记,防控宣传


志愿者寄语: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守护社会的安全,用他们的奉献,坚决抵抗疫情的蔓延。要想做好一名志愿服务者,必须提高思想境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这样才更会用心关注民生,做出更有利于社会的贡献。作为一名大学生,就应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坚决服从社区安排,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做奉献,病毒无情,支援有爱。



电气信息学院—韩宣腾


姓名:韩宣腾

班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901

服务地点:河南省商丘市柘城县牛场乡

工作介绍:负责排查返乡人员的两码一证,并对返乡人员采取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工作


志愿者寄语: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是看到疫情形势日渐向好,感觉一切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也很有成就感。我相信,在无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大批防疫志愿者的甘于付出,以及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下,众志成城,这场战‘疫’最终的胜利一定很快就会到来。

大学生志愿者用积极行动践行自己青春志愿,用实际行动体现新时代大学生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成为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疫情大考之下

长建学子展现出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年使命

为打赢这场抗疫狙击战

他们辛勤付出

在抗疫一线留下了青春最美的身影

众志成城

疫情总会过去

满怀期待

我们相约花开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