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62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开学相关工作,明确新学期任务目标,92日中午,校团委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长助理兼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勇;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珊珊;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以及校级主要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刘珊珊主持。

 


会议初始,周勇处长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希望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振奋精神、明确职能,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做到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时刻谨记学生干部的身份,真正成为为学生解决困难的学生干部队伍。刘珊珊书记对学生干部近期工作表现提出表扬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护工作;二要全心全力为同学服务,尽到应有的责任;三是时刻注意学生干部作风,谨言慎行。

 


会后,全体学生干部重新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若干规定》,并强调我校学生干部应做到坚定理想信念、道德品行优良、表率作用突出、群众基础良好、履职能力较强五项标准。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并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迎新工作及各项常规工作。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跟时代步伐,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普遍性需求,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创新,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