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乡社会实践——我的家乡我守护(天津篇六)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27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在这本应热闹非凡的春节里,

凶猛的“年兽”——新冠肺炎再次爆发

无数逆行学子纷纷涌现抵抗疫情,

用实际行动来彰显尽责、奉献、有担当的风范,

护人间春暖花开。


管理学院——袁鑫




姓名:袁鑫

专业班级:管理学院工程造价1906

服务地点:天津市

工作介绍:主要负责登记群众做核酸的个人信息,维护现场秩序,督促群众戴好口罩。

志愿者寄语:

在此次的疫情中,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这次志愿者活动,深刻的体会到了医护工作者的不容易,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去家里面做核酸,在寒冷的冬天为全民做核酸,虽然我们所在的岗位很普通,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人多力量大,相信一定会打败疫情。天津加油!


姓名:杨欣雨

专业班级:管理学院工程管理2001

服务地点:天津市

工作介绍:主要是维持秩序,安排核酸检测人员排队,挨家挨户排查登记信息。

志愿者寄语:

通过这次的志愿者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与陌生人沟通的能力,培养了我的耐心,更是体验到了广大医务人员工作的平凡与伟大,我也为在基层防控疫情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普通劳动者点 赞!更为自己能够在村里防控疫情工作中尽一己绵薄之力而自豪!


人工智能学院——耿云飞




姓名:耿云飞

专业班级:人工智能2101

服务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胡家园街

工作介绍:主要是维持秩序,安排核酸检测人员排队

志愿者寄语: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天津仿佛都被按下了暂停键,原定的计划被打乱,随之而来的是一次次全员核酸检测和一片片被管控的区域。虽然有过短暂的恐慌,我们离疫情居然如此之近,但很快我们重拾信心,因为我们有积极应对疫情全力保障市民生命安全和日常生活的政府,有枕戈待旦为我们检测核酸的医护人员,有千千万万主动请缨的志愿者。同时,我也成为了志愿者的一员,这次志愿活动,让我深切的体会到志愿者的辛苦。虽然疫情让这个冬天更寒冷了几分,但是我们团结一心、满怀热忱,相信大家携起手来,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所有细微之下都隐藏着万物复苏,

冰面破裂的巨响,

所有阴霾之下都隐匿着柳暗花明,

曦光出现的希望。

待疫情结束以后,

我们一起去拥抱那第一抹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