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冬奥有我长春建筑学院冬奥志愿者,讲好新时代青春故事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45

2月4日晚,举世瞩目的2022北京冬奥会在鸟巢盛大开幕,八方来客相约“双奥”之城,共迎这场冰雪盛会。青春激情燃雪花,助力冬奥正当时,长春建筑学院学子申请加入到冬奥志愿者行列,穿越冰雪,共赴盛会。


图片

王晶晶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01班

2022北京冬奥会如期在张家口举行,看到招募冬奥会志愿者通知,她就毫不犹豫报名了,希望自己可以出一份微薄之力,用行动传递爱心,展现出中国青年的好形象,经过选拔和培训,王晶晶同学很荣幸加入冬奥会志愿者队伍。“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参与志愿者服务,奉献的是汗水,体验的是感动,收获的是快乐,提升的是境界,实现的是真正的人生价值。


图片

图片


志愿者感悟:这次志愿服务让我有机会参与冬奥,切身感受冬奥精神,为冬奥盛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锻炼自己的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我们的志愿服务既充满挑战,又意义非凡,我们向群众宣传冬奥会知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成为了城市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一名冬奥志愿者,我倍感荣幸,为家乡争光,为冬奥添彩;在接下来的志愿者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们的风采,志愿青春,冬奥有我。


图片

图片

2022北京冬奥会

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每一次志愿服务中,奉献属于我们新时代的青年力量,努力树立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不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冬奥健儿们加油助威,携手并肩、团结合作,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