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系列活动——行动诠释青年担当,奉献彰显青春力量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66

根据《长春建筑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上级有关部门审批,长春建筑学院于2月25日至27日实行分批、错峰返校报到。学生工作处、学校团委、各学院以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为主招募返校防疫志愿者,配合学校部门和学院开展相关工作。





图片

出示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结果

晨光熹微

晨雾弥漫

小帐篷排列整齐

学生志愿者准备就绪

图片

图片


学生干部对学生进行测温

志愿者尽职尽责
轮班换岗、各司其职
引导秩序、测量体温
他们的耐心细致
如同午后温暖的阳光

图片

图片


检查通信行程卡

寒冷的校门口

那一抹红色的身影巍然不动

只为守候你返校时明媚的笑容

图片

图片


出示吉祥码,进行扫码登记

疫情无情人有情

口罩下是你们一张张可爱的脸

是默默的帮助和守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闪耀的志愿红


温暖的目光

亲切的问候

给返校学子带来

如沐春风般的盎然暖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圆满结束,我校将持续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志愿活动,不负同学们的信赖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学期同学们扬帆起航,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自己、崭新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