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713日,长春建筑学院文创学院继续组织开展了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学组织联盟社会实践活动暨吉林省大学生三下乡活动。

         


  分团委书记常志远带领学生们来到长春市解放纪念碑,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我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经历了一次强烈的爱国主义和革命历史教育,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使命感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热烈气氛,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院学生党员代表在长春解放纪念碑下合唱《歌唱祖国》。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适应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新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学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延续光荣传统,不负众望,深入基层,为学院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