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建新闻||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及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0

长建新闻||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及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圆满落幕

长建青春汇 2021-12-22 17: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强化学生会组织示范引领和服务意识,推动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工作稳步发展,学校团委于1221日上午9时在公共艺术学院党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及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大会。校长助理、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勇,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珊珊、社团管理科科长郭梓睿、武装部部长兼校团委老师王丹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由各院分团委书记依次从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结合本院的工作特色对2021年度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回顾与梳理。十位分团委书记通过数据展示、综述实例、特色成果、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就2022年的团学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规划和预想。


土木工程学院

分团委书记周欢

 


城建学院

分团委书记陈志朋

 


建筑与规划学院

分团委书记张磊

 


电气信息学院

分团委书记高雪

 


健康产业学院

分团委书记葛万权

 


公共艺术学院

分团委书记吴桐

 


管理学院

分团委书记李爽

 


交通学院

分团委书记杨婉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分团委书记常志远

 


人工智能学院

分团委书记王岩

 

大会第二项,由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就任职期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以及日后工作计划。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定会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围绕共青团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协助领导老师培养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为推动学校团委学生会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校团委副书记(学生)

蒙根

 


学生会执行主席

罗旺

 


学生会轮值主席

赵涵

学生会轮值主席

支艺潼

土木工程学院

执行主席李芯蕊

 


城建学院

执行主席李岩


交通学院

执行主席何景宇

 


电气信息学院

执行主席牛菁涛

 


健康产业学院

执行主席车吉隆

 


公共艺术学院

执行主席乔宇欣

 


管理学院

执行主席齐晓楠

 


建筑与规划学院

执行主席金枫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执行主席崔朔

 


人工智能学院

执行主席祝杰

 

大会第三项,由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珊珊作会议总结。她首先对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学院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提升基层组织力和战斗力,应全面推进从严治团,提升团学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同时对2022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与时俱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第二,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和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巩固共青团基础性战略地位;第三,继续实施“一院一品”的工作目标,发挥青年团员创新思维;第四,团学干部要以同学为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以新姿态、新风气、新面貌引导青年团员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本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团学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 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学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团省、市委及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使共青团工作更具创新力,真正做到服务于广大同学,努力为学校团学事业谱写新篇章,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及建团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