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建新闻||“欣逢盛世·五星闪耀”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59

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回顾历程、传承文化、怀念感恩,弘扬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氛围,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以欣逢盛世·五星闪耀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硕果颇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红日初升,其道大光。生于红旗下的吾辈青年目光所至皆为华夏,定当勇争时代的弄潮儿。原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淬古今英雄之心,铸当下青年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正值中国阔步走向伟大复兴之际,每位炎黄子孙应有从凛冬奔至春和,于烈火冲向星空般豪情,将青年之魂注入到中华之魄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长建学子用文字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满腔热血的爱国之志,推进在校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