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队不褪色,国护精神燃——学校国旗护卫队换届表彰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顺利闭幕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富国强军战略,激发当代青年的卫国之心、报国之志,弘扬国旗文化,传承红色基因。2021112612时,学校国旗护卫队在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换届表彰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校长助理、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周勇,校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珊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勇以及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部长王丹童。

 

本次大会由第六届教官张宋国主持,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观看国旗护卫队宣传视频

 


2020级队员进行匕首操,擒拿术,女子防身术表演

 


 

第六届国旗护卫队队长张尚辉做离任感言

 


2020级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2019级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新老队长进行交接仪式

 


国旗护卫队宣誓仪式

 

 


 

2021级新队员代表授予国旗护卫队臂章

 


颁发第六届终身名誉队长荣誉证书及第六届身名誉指导员荣誉证书

 


诗朗诵《祖国颂》

 


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大会顺利闭幕。

 


国之使命,耀华兴邦;国旗卫士,威武阳刚!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国旗护卫队成员的使命感和凝聚力,激发了新队员训练热情,不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国防教育蓬勃发展。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