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 我们不说再见,收起不舍,道珍重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with you最好的我们
我们不说再见,收起忧伤,道珍重,不经意间,四年的时光从指尖悄然划过,四年前,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有缘相聚长建,此刻,我们即将告别,到天南地北,不想说青春散场,因为梦想正从这里拉开帷幕。

2018--2022

始于二零一八初秋,终于二零二二盛夏,秋天是相聚,夏天是别离,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

初识 

20189月,初入校园,稚气未脱,你们的到来为长建注入了青春热血!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在2018年,你们也即将迎来大学第一课。

军训   

9月的太阳很热烈,鲜艳的红旗迎风飘扬,坚定的眼神锁定着你们的信念,挺拔的军姿象征着你们的决心。

加入社团啦 

流年似水,佳期如梦。蓦然回首间,201810月热闹的社团纳新,仿佛还在昨日,我们兴高采烈,满怀期待,奔向自己喜欢的社团,四年的时间让我们与欢笑成长共存。

我们一起参加了很多活动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蓦然回首间,忽然想起我们一起参加的篮球比赛,是输是赢早就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并肩奋斗,挥汗如雨的青春。

还记得那次大雪吗 

风起四海,山水万程。蓦然回首间,四年的大学生活,我们在一起看了无数场大雪,那时总盼着,下大点 再下大点,等下课一起去堆雪人打雪仗。

是怀念吧,怀念喜欢的室友,怀念喜欢的老师,怀念寝室外面的小吃街,怀念记录下我上课时光的教学楼,怀念承载了我无数欢乐的社团大楼,怀念可以自由支配时间的没课的下午,怀念体育课后,一定要喝的我最爱的蜜雪冰城….

还记得,初雪的日子吗,牵一缕凛冽的西风,截一段记忆的松枝,生一炉缘分的火,这是一场不期而遇的邂逅,这是冬日乘风送来的第一份赠礼 ,也是你我四年间难忘的雪景。

初雪  

春花  


黄昏
时光的留白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我们分头努力,各自向好,彼此认同,守望相助,做“时间的朋友”。

不经意间,四年的时光从指尖悄然划过,四年前,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有缘相聚长建,此刻,我们即将告别,到天南地北,书上说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你别怕,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