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满“新”欢喜,长建终于等到你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亲爱的同学,残云收夏暑 新雨带秋岚,又是一年迎新季,22级的小萌新们,你们好。九月初与家人挥手告别,开启人生新的篇章,这是长建与你们的第一次相遇,准备好迎接热烈而美好的大学时光了吗?

PART.01

旅程的开始 伴随着美好,接站志愿者们整装待发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准备迎接第一批2022级省外新生的到来。

PART.0

进入校门 最先看到的,是身穿“大白”与红色马甲的匆忙身影,在大门迎新处与学院之间,往返穿梭,每一项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着,细心周到的服务,核对信息 引导路线,耐心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确保每位新生平安入校 。

ART.04

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在这里活泼伶俐的学长学姐们迎新形式丰富又多彩还有萌新打卡处与长建进行合影记录着你们入校的第一时刻。

初秋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小萌新们在长建相聚,朝气蓬勃 青春洋溢,一段全新的旅程就此开启。





为期两天的省外迎新活动,暂时告一段落,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欢迎新加入22级长建的小伙伴们。道阻且长 行则将至,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未来的日子里长建将与你们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