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团委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共抗疫情系列之体育锻炼篇(一)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增强体质·共抗疫情

氛围,我校各学院大力开展符合防疫工作要求的土木工程学院

20223月,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生机活泼的大学校园按下了“暂停键”,即便寝室封闭,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仍然过得有滋有味,体育锻炼就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人人心中有健康,处处都是运动场”。疫情防控状态下,土木学子认认真真上网课,扎扎实实练体能。我们相信阴霾终将散去,战疫必将胜利!
公共艺术学院

吉林的此轮疫情来势汹汹,生活秩序被打乱,同学们要保持一份积极乐观平和豁达的心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配合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希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在封寝和居家的日子里,大家坚持锻炼、身体健康、抵抗力增强,让身处各方的广大师生都可以参与运动。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努力,相信一定会迎来春暖花开。
0
城建学院

为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共抗疫情,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城建学院同学们在寝室进行适当体育运动,来看看都有哪些同学正在以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校园的美丽春天吧~

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通过不同的娱乐方式调节心情,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的态度,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携手并肩,共同努力,筑牢疫情防控,守护健康校园!

管理学院

时维四月,暮春之初,在疫情期间进行体育锻炼,不仅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时间,传递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可以排解疫情封寝期间给同学们带来的压力,让同学们摆脱烦恼,振作精神。


适当的体育锻炼可以提高人们的抵抗力,使同学们缓解压力,还可以让我们枯燥的封寝生活充满乐趣与活力。

交通学院

运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寝室生活,还促进了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同学们就地取材,充分利用不同的器械,进行有氧瑜伽、俯卧撑、跳绳等体育活动。


有限的场所,青春活力无限,在抗击疫情中更需要热爱、信念、坚持的力量。相信疫情会尽快过去,让校园重归生机与活力,让同学们可以尽情享受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