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团委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题活动||共抗疫情系列之体育锻炼篇(二)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增强体质·共抗疫情

青春不止 运动不息

抗击疫情

我们有必胜的决心

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

适当的运动既能减轻压力

又能强身健体

校园内运动的身影

展现长建学子的青春活力

建筑与规划学院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大家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宿舍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休闲的主要地方。即使在出行上受到了限制,同学们们也不忘锻炼身体,在宿舍里找到了外出娱乐活动的“平替”。

抗击疫情期间同学们面临的各种挑战和压力时,更要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让我们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的同时在宿舍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我们守望相助,定能共克时艰!

电气信息学院

运动丰富学生的静态生活,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缓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其中俯卧撑、仰卧起坐、蹲起等健身运使同学们强身健体。跳绳、瑜伽、体操等运动使同学们的身体变得更加柔韧、协调,在燃烧脂肪的同时,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带来了保障。

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科学、安全地在寝室内进行体育锻炼,通过有趣的健身、娱乐运动转移了注意力,有效地缓解疫情给同学们带来的心理压力。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袭来,宿舍成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朝夕相处的温暖港湾。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寝室也要“动“起来的各类课余健身活动,率先在宿舍楼里面自主运动起来,充分利用不同的宿舍设施,积极开展健身运动。

 “运动健将”钟南山院士说:“体育运动要像吃饭、睡觉一样,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继续积极组织各类锻炼活动,让运动成为校园生活的常态,让每位学生享受运动的乐趣,让健身之风吹遍校园。

健康产业学院

为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健康产业学院开展“宅在宿舍不躺平,强身健体抗疫情”体育运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舒缓同学们封寝紧张焦虑的情绪。


希望同学们能够每天抽出时间,燃烧卡路里,释放正能量,给身心“放个假”,给健康“充充电”,为抗疫全面胜利“答好题”!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伏尔泰曾经说过说:“生命在于运动”,倡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利用在寝室休息的时间坚持锻炼,提高免疫力,保持身心健康,即使疫情减少了我们外出运动的机会,也无法束缚同学们热爱运动的心,也没有因此懈怠对于身体的锻炼。                   

 “疫情面前践初心,积极运动担使命”,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全院师生定会以阳光的心态、健康的体魄,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遭遇战。疫情终会散去,胜利就在前方。不久的将来,美丽的校园里定会充满同学们生机勃勃的身影!

只要心中有光

哪里都是健身房

疫情定会散去

春意悄然而至

你的运动DNA是不是该动起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