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11-18   浏览次数:10

1117日,长春建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国际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执行校长孙雷,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王宝龙,副校长张东鸣,副校长兼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孟祥萍,见习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冯永,见习副校长薄磊,见习副校长、工会主席李琦,校长助理兼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学生工作处处长谯炜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团委书记,150余名学生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团委书记林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王宝龙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学生会组织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学业发展、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权益维护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本次大会是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全面落实董事长治校方略的重大实践,是全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全面总结学生会工作经验,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团结奋进,努力开创学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青春盛会。他希望全体学生代表、学生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政治责任;要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要增强服务意识,服务青年成长;要坚持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会。

 李琦代表学校群团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期望全校青年学生要学思践悟党赋予的新使命和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发挥自身优势与服务全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努力为学校创建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谯炜骅宣读《长春建筑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倡议书》。号召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为建设“政治合格、业务过硬、作风优良、学业优秀”的新时代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队伍努力奋斗。

 按照议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长春建筑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长春建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长春建筑学院学生会组织主席团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长春建筑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红飞作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团讨论审议

 大会进行选举

 闭幕会上,林斌致闭幕词。他对学校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跟时代步伐,拓展工作思路,按照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不断打造一支更加具有代表性、服务性、创新性的学生干部队伍,努力构建学校学生会工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