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平山海,声越白驹||长春建筑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10

以暖春之名

寄歌声于春日盎然

歌以潆声,曲以徊乐

音乐与掌声在恣意澎湃的舞台上交织

我们借一首歌

承载春日的温柔与张力

用音乐连接你我

用热爱聚起星光

  以青春之名,唱响时代华章。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的艺术涵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强化美育育人功能,鼓励学生展现自我、陶冶情操,长春建筑学院团委于2024323日下午1300在社团大楼开展“歌平山海,声越白驹”第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 选手报名入场-

     323日下午1300,选手们准时到达社团大楼由志愿者引领进入比赛报名场地。

选手们在场外有序等待比赛

- 选手节目表-

- 初赛选手展示-

为使本次初赛公平公正公开,评委组由各个学院文艺部负责人担任,初赛采取一轮制,每名参赛选手自选曲目按照提前抽取的顺序进行演唱,演唱完毕后由评委组打分,选出选手进入决赛

初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满怀激情,在舞台上尽情地演唱,全力以赴地给台下评委组带来精彩的表演,选手们的演唱风格多样,或嘹亮,或轻柔,或深情,或轻快,不同的是歌曲,相同的是对音乐和生活的热爱。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梦想从这里启航。

春音赋韵,乐咏芳华

寻梦踏歌,守望远行

当青春绽放眼前

当音符创造灿烂

山无遮,海无拦

让我们期待不久后的决赛

期待下一次的一路“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