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传递爱心,共筑健康未来 ‖ 文化创意产业学院“蓝马甲”在行动
发布人: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助力青年志愿者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今年的雷锋月之际,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响应吉大一院“蓝马甲”志愿服务队的号召,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热心公益的大学生搭建献了爱心平台。

  通过学院的大力宣传,报名的同学多达八十余人,经过逐层筛选面试,最终选出六十多位具备良好道德品质的志愿者参与到这项活动。

  活动开始后,文创学院的“蓝马甲”们首先学习了如何看楼层引导图以及如何操作医院的挂号机器。熟悉流程后开始在就诊大厅为患者提供咨询和指引服务,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他们更会主动地上前搀扶和协助,帮助他们快速找到需要的科室和医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坚定了他们参与公益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文创学院“蓝马甲”的故事还再继续,我们会持续跟进,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将“以奉献之犁,深耕青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